南通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在我校召开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工作会议
日期:2012-04-26 09:53:3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008

        420日下午,南通市公安局消防支队组织召开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工作会议。防火处处长钱卫荣,监督科全体人员及全市230家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督科负责人结合近期全国、全省和全市发生的火灾案例,研判了当前火灾形势,通报了全市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高层三维建筑模板进行演示,为下一步全面采集做好准备;培训了社会公众服务平台应用。

  最后,钱卫荣处长对全市重点单位四个能力达标建设和全市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心,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二要自查自纠,认真排查单位内部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人员值班等情况,发现隐患立即整改,自觉做好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三要履行职责,认真对照四个能力建设标准,拾遗补漏,不断提高本单位抵御火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