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提供有价值安全信息给予奖励的通知
日期:2013-03-07 15:56:3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353

 

关于对提供有价值安全信息给予奖励的通知
各院、部、处、办:
我校校园面积较大、校区分布既远又广、师生人数较多再加上外来人员的加入,给校园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治安安全、人身安全管理带来极大的不便,校园安全仅凭保卫队员管理远远不够。因此敞开信息渠道,建立一支强有力的校园安全信息队伍乃当务之急。我校的每一位老师、学生、宿管员都是信息队伍的一分子,多年以来,实践证明他们提供的安全信息给校园安全管理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对于及时了解师生的思想动态、消除安全隐患,避免矛盾纠纷进一步深化,起到了良好效果。现将信息队伍建设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全员信息化的基础上,每个学院、部门挑选一名信息管理员,每个班级挑选1-2名安全信息员,宿舍管理员就是安全信息员;负责收集和掌握本部门安全信息、学生思想动态、宿舍安全状态,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向保卫处或相关部门汇报。
        2、信息管理员、信息员必须思想觉悟高,拥护党的领导,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校园安全意识,具有团结精神和为校园安全、广大师生服务意识,要深入基层了解并掌握原始资料,及时反馈相关信息,确保校园及本部门平安。
        3、各学院、各部门精心组织,将信息管理员和信息员的相关信息登记并报保卫处备案。
        4、保卫处将根据信息员所提供信息的价值,给予一定数量的物质奖励。同时根据信息员队伍全年的工作表现和实绩对所在部门给予表彰。
 
                                                        保卫处
                                                           2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