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亲切慰问假期值班工作人员
日期:2016-02-05 10:25:0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519

        在猴年春节来临前夕,校党委书记秦志林、副校长黄燕飞在人事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驻校民警、门卫、监控室等工作人员。
        2月4日下午5点,校领导实地查看了我校体育馆东门的南通市高校警务服务站、学校值班室等地方。每到一处,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了各值班室假期值班安排情况和设备运行状况,并就假期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给在一线值班的同志送上了慰问和祝福,感谢大家为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放弃节假日休息和与家人的团聚,并提前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随后秦书记在学校南大门值班室与大家共聚晚餐。
        全体值班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寒假与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