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日期:2020-09-09 09:52:49  发布人:bwc  浏览量:675

    为落实崇川区人武部征兵要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9月9日下午,我校为即将应征入伍的31名大学生,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崇川区役前军事训练营,举行了一场简短而又难忘的新兵欢送会。崇川区学田街道派出所指导员刘荣祥、学校人武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欢送会。 
    欢送会上,刘荣祥指导员号召应征入伍大学生要以国家、民族利益为重,树立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在部队苦练军事本领,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家乡人民争光。学校人武部负责人代表学校向大学生新兵颁发纪念品,并向他们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尽快完成大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换,快速适应部队生活环境;平时加强政治学习,苦练军事技能,严守作风纪律;踊跃报考军事院校,早日听到他们立功受奖的喜报。 
    今年我校征兵工作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因素,从五月份的征兵动员到九月底的定兵送兵,学校党政高度重视,人武部门把征兵工作落到实处,及早分析研判,全方位加强线上线下多方联动宣传,在各学院、处室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完成了110名学生的应征报名、72名学生的进站体检、37名学生的役前集训工作。最终确定应征入伍大学生31名、预备3名,其中应届毕业生17名,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向部队输送了一批高素质、技术硬的优秀大学生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