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0-09-30 11:15:48  发布人:bwc  浏览量:556

    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强化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9月30日上午,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主校区和海门校区的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在校内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分别从学生安全、实验实训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内交通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等方面,现场查看了学生公寓、实验实训室和危化品仓库、食堂、图书馆等重点部位,特别对各单位的安全制度执行情况、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学生宿舍安全防范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 
    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坚持将安全工作做在前面、做在平时,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通过本次检查,发现学校的整体安全情况良好,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到位,安全设施运行正常,对检查出的一些安全小隐患要求相关单位明确责任人,切实做到了当日完成整改。 


1.副校长黄燕飞检查学生宿舍安全

2.副校长汪锋检查食堂安全


3.副校长戴世明检查危化品仓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