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暑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1-07-14 16:51:29  发布人:bwc  浏览量:623

    7月13日下午,学校暑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主楼13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汪锋、宣传部部长赵峰、组织部部长王鑫明、各学院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锋主持。 
    会上,保卫处、学工处、人事处、防控办的负责人分别就暑期校门管控、安全隐患整治、假期值班值守、留校学生日常管理、离校学生行程管理、师生员工疫苗接种情况等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方面作交流发言。 
    副校长汪锋就暑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责任再明确,强化组织领导,要主动担当,把问题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面;二是风险再把控,找出可能的风险隐患点,制订应急管理措施,降低风险发生的概率;三是措施再落实,把会议精神及疫苗接种要求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注重过程管控,强化监督管理,提升校园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