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26 10:16:30  发布人:bwc  浏览量:481

    10月25日上午,学校在主楼1306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工作会议。校长褚金星,副校长戴世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鑫明出席会议。学校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褚金星主持。 
    会上,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分别就实验实训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学生用电安全管理、校园校车安全管理、学生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教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校园安全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作了交流发言。王鑫明部长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相处室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加强危化品全周期管理,举一反三,强化大安全管控。戴世明副校长就做好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二级学院近期要对实验实训室和危化品进行全面检查,并切实做好校外顶岗实习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褚金星校长就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消化、落实省教育工委领导小组召开的加强学校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机制,制定安全防范预案,完善运行机制,强化安全意识;要深入排查梳理安全隐患,压实责任,弥补短板,推进全校安全大排查细致化、常态化。 
    会前,所有参会人员参加并收看了省教育工委领导小组召开的加强学校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