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日期:2023-03-17 08:46:40  发布人:bwc  浏览量:150

    316日下午,在原港闸区人武部役前教育基地,我校为14名即将入伍的应征大学生举办了一场简约而难忘的新兵欢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亚林出席了欢送会。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辖区驻高校民警李永林以及征兵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欢送仪式



    14新兵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心理测试、役前教育考核后被批准入伍新兵英姿飒爽,身着绿色军装,胸戴大红花,带着亲人的祝福及期盼,即将踏上军旅新征程。



机电209Z班的唐嘉亮代表入伍新兵发言并郑重承诺:能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请学校领导和家长放心,我们将不辱使命,牢记校训,到部队后忠于职守、苦练本领,争做四有合格军人。

李永林警官对即将步入军营的大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勉励他们到部队后要遵纪守法服从命令苦练本领报效祖国,为家乡人民争光

副校长朱亚林对在座新兵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尽快完成大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换,尽早适应部队的生活环境;二是平时加强政治学习,苦练军事技能,严守作风纪律;三是踊跃报考军事院校,争取早日立功受奖。

会后,与会领导向在校应征入伍的大学生们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