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留学生涉外法律法规讲座在国教院顺利举行
日期:2017-01-05 18:08:5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586

    自留学生入校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留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1月5日下午学校保卫处、国际合作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留学生涉外法律法规讲座,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活动。

    学校邀请了南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王小霞副支队长就法律法规相关的条款作了详细的讲解。王副支队长全程用英文从全面理解护照信息、遵守出入境法规及南通地区风俗习惯等三个方面展开讲座,提醒留学生关注护照有效期、居留许可期限、居留理由,详细解释了首次入境及持新护照入境后24小时内临时住宿登记的必要性,及办理新护照、新居留许可的注意事项,并回答了留学生的提问。王副支队长的讲座生动详实,实用性强,对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有这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南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陆剑警官、公安局内保支队徐海燕副支队长以及市公安局学田派出所王海勤副所长也应邀出席了该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