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亲切慰问假期值班工作人员
日期:2017-02-10 09:20:2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592

        为确保校园平安,让广大师生度过祥和的新春佳节,在鸡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秦志林在保卫处王荣华、金国林两位副处长的陪同下,于1月25日亲切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门卫和监控室等工作人员。
        当天下午2:30秦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海门学院和海门风情园,了解了假期当班安排情况和消防安全设施运行情况,指出了安保值班的重要性,提出了值班的明确要求,同时对值班人员进行亲切慰问。
        接着秦书记回到主校区,对主校区各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实地视察,并提出对重点部位的安全保卫工作意见。他首先充分肯定了2016年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校园平安、稳定成绩显著,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其次他要求春节期间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责任心;全体值班人员要尽心尽责,确保校园安全;同时秦书记对同志们放弃休息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党政亲切慰问全体同志,他还要求安保值班人员提升自身能力加强对外国留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让他们感到温暖,确保校园不发生安全事故,让广大师生共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最后秦书记一行与值班人员共聚晚餐,并提前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全体值班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