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校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18 08:35:20  发布人:bwc  浏览量:515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在全国两会正在召开的喜庆日子里,我校于312日下午在主楼130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全校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顾兵主持。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金国林传达228日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精神和38日南通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保卫处副处长顾兵根据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结合学校实际部署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做到:加强领导思想认识到位、落实责任履职担当到位;同时强化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随后,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就学校综合治理与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指出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关系到国家安全,是系统工程,学校保卫处作为牵头抓总部门,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要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督查到位,要实现校园无隐患、无事故、无违章,确保学校政治稳定,确保学校师生人身财产不受侵犯,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文明的校园,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代表学校与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签订《2019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责任书》和《2019年度防火安全责任书》。

        各学院、各职能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议现场


2.  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代表学校与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