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2019-05-17 08:53:10  发布人:bwc  浏览量:51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51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出席会议,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全省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文件精神。
       
保卫处负责人从整治的内容、措施、步骤、要求等方面全面讲解了《南通职业大学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进一步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工作首位,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督查到位;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并建立好安全检查台账;抓好重点要害部位排查整改工作,做到责任到人;建立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的长效机制,防患于未然。


我校召开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