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度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日期:2019-09-09 13:19:5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29

         我校自今年3月份启动征兵入伍工作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征兵动员会,各学院积极响应、宣传政策,引导广大适龄青年树立正确的国防观念,激发应征青年踊跃参军的热情。校征兵办组织近110名同学上站体检,经过严格的初选、体检、政审等环节,确定38名(其中直招士官3名,女兵2名)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应征入伍。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也是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深化之年。我校认真贯彻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在北京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落实江苏省人民政府 省军区大学生“五率”考评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参军政策为主线,以增强政治思想引导力为重点,开展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政策等宣传工作,超额完成了今年征兵工作任务,为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役前训练合影 

欢送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