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学习新型人事改革方案
日期:2020-05-26 00:00:00  发布人:bwc  浏览量:594

525日下午,保卫处全体人员在创业楼704室组织学习新型人事改革方案,会议由顾兵副处长主持。

会上,顾兵副处长传达学习了《南通职业大学新型人事制度改革文件》、《南通职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南通职业大学绩效工资扣发管理暂行规定》。并对消防监控室、收发室、外勤人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重新明确:各岗位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消控室人员要熟知报警设备的使用,对发现的火警、故障信息要及时处理;平时还要加强对消防重点区域的巡查,并做好记录;要加强微型消防站的维护建设,确保发生险情时能及时处置。全体人员要树立与时俱进、居安思危的大局意识,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尽心尽职。

    最后,金国林副处长还强调:工作之余,大家要充实自己,多学习,多思考,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对于各种报警设备,要多看、多研究,争取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处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