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03 00:00:00  发布人:bwc  浏览量:623

528日下午,学校第二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13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汪锋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顾兵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校园安全防控、校车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并对学生返校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全面做好安全风险排查整改工作,建立安全风险清单,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全面做好师生矛盾、纠纷、心理因素等摸排工作,建立风险清单,做到早发现、早化解、早消除,确保师生心理健康;三是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加大食堂卫生、食品安全、食品留样检查力度,形成闭环管理;四是全面做好学生复学期间基建施工安全管理,加大对施工单位的安全教育,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五是全面做好校门管控工作,坚决做到四个一律,确保校园封闭式管理。

汪锋副校长对做好下阶段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形势,狠抓安全生产落实;二是要全面开展风险点识别、评估和防控工作;三是认真履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将责任落实到最末梢;四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制度。

会上,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学生返校安全等方面进行总结和宣讲,并提出相应要求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