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应征大学生参加2020年征兵体检
日期:2020-06-15 00:00:00  发布人:bwc  浏览量:679

     2020年征兵工作已正式启动,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通过网上报名、目测初检、心理测试等层层筛选,有56名同学通过初选,并于6月13日参加市崇川区人武部组织的高校专场体检,体检地点在南通中西医结合医院,此次征兵体检主要完成外科、内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以及今年新增的病毒抗体检测和胸部CT等项目。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学生返校不多,给征兵工作带来难度,但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及正确引导下,在校武装部的精心部署,紧密筹划下,在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大力宣传下,我校学生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热情高涨,纷纷报名应征,截止到目前,有参军意向的同学达到150多名,预计第二轮体检工作在暑假期间进行,希望还未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网上申报,早日实现从军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