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1-03-23 08:30:18  发布人:bwc  浏览量:543

    为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3月22日上午,副校长汪锋和纪委书记王建带队对学校食堂、宿舍、主要教学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大检查,保卫处、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现场,汪锋副校长和王建书记详细查看了解各相关部门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的监管,从源头抓起;二是要重点做好实验室危化品的管理和使用过程管控;三是要广泛开展师生员工的安全宣传教育,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四是要做到警钟长鸣,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稳定安全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
    学校是人群高度聚集场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自觉开展新学期安全自查,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将校园安全检查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后勤处  图文:徐璇  编辑:唐临琳)


1.检查超市现场


2.检查食堂现场


3.检查教学场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