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羌毅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并与保安队伍共迎新春
日期:2021-02-11 16:26:40  发布人:bwc  浏览量:552

    210日(腊月二十九)晚,校党委书记羌毅在保卫处、后勤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到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并看望和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在学校安全保卫一线的保安队伍。 
    
校园安全检查结束后,羌书记与保安队员们欢聚一堂,共进晚饭。羌书记下厨掌勺,为在冬日寒风中坚守岗位的保安队员们送上热腾腾的饭菜,并与保安队员们交流畅谈。他对寒假期间为保障学校平安而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值勤岗位的保安队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值守工作,做到校园安全万无一失。保安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一定不辜负期望,做好各类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寒假。


    饭后,按照传统习俗,羌书记为保安队员们送上红包,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也对新的一年继续做好校园保障工作寄予殷切的期盼。


    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这场大考,南通职业大学上下齐心,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师生员工各安其位,保安队伍恪守己任,交出了一份疫情大考的满意答卷。这次慰问不仅传递了一份冬日的温暖,同时也彰显着一份信心与决心,寓意新的一年南通职业大学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