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褚金星调研大后勤工作
日期:2021-06-10 08:42:53  发布人:bwc  浏览量:624

    为深入了解学校大后勤工作运行情况,6月8日上午,校长褚金星在创业楼8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后勤工作调研会,综合三党总支、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负责人分别详细汇报了本处室的工作情况、工作瓶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褚金星校长对大后勤三个处室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大后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大后勤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正常运转的重要前提和保障,要积极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和氛围,喜迎建党100周年;二是要科学管理、规范运作,推进大后勤工作的精细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以师生的需求为奋斗目标,努力打造品牌特色;三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结果为导向,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综合三党总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