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检查
日期:2021-06-18 08:18:55  发布人:bwc  浏览量:56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教育厅安全稳定视频会议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校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6月17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检查。此次检查由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副校长黄燕飞、汪锋、戴世明分别带队,六个学校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参与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消防安全、学生宿舍、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实验实训室、危化品仓库及海门学院等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针对此次检查出的隐患问题,检查组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二是要强化措施,抓好隐患整改,要制定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督查,形成闭环,各专委会及二级单位要持续开展隐患排查,进行问题整改回头看。 
    通过本次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压实了学校各单位安全管理责任,有效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1.陈蔓生副书记带队检查学生宿舍安全

2.黄燕飞副校长带队检查海门学院宿舍安全

3.汪锋副校长带队检查消防安全

4.戴世明副校长带队检查实训实验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