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综合治理暨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日期:2021-12-03 08:31:02  发布人:bwc  浏览量:482

    12月2日上午,学校综合治理暨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在主楼13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鑫明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党总支和学院、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火灾系列警示片,保卫处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市及我校有关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近期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疫情期间校门管控的方案,并通报了近期我校网络电信诈骗、交通安全、及治安案件情况。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就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禁烟安全、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校园通行证的佩戴、学生返校注意事项、学生心理问题等方面提出要求。 
    组织部部长王鑫明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防控疫情,毫不松懈打好疫情防控战;要继续做好教职工意识形态、师生心理身心健康工作,注重网格化管理,确保信息畅通;要加强冬季消防安全管理,做到下班人走灯灭、人走断电;要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强化措施、预防在前,落实好实验室及危化品仓库安全、施工安全、校园和校车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要持续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切实将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提高校园安全水平,共建和谐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