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羌毅检查新学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日期:2022-02-22 08:34:55  发布人:bwc  浏览量:497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切实保障教育教学有序进行,2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羌毅、副校长汪锋带领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等处室负责人,深入学校重点部位,开展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羌书记一行深入实地走访,对学校校门管控、校舍迁建改造、食堂燃气用火,食品安全等多项工作进行检查,查看了相关安全台帐,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校舍搬迁推进情况、返校师生管理情况等,并认真听取了各处室负责人对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羌书记对各处室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处室立即整改,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羌书记要求,各相关处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全校师生健康管理,配齐配足防疫物资,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确保教学秩序正常,师生身体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