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高校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02-24 16:36:22  发布人:bwc  浏览量:398

    2月23日上午,由南通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崇川区内保大队、学田派出所组成的检查组一行六人,来我校检查指导2022年春季开学期间高校治安保卫工作。副校长汪锋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保卫处、后勤处、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校门疫情管控、视频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室、危化品仓库等地,听取了我校治安保卫工作、专职保安员队伍建设、物防技防建设、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治安保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做法,并对我校治安保卫工作提出相关建议,要认真贯彻《治安保卫责任制规定》,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汪校长表示:学校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常态化自查自纠工作,增强配齐安保力量,加强物防、技防投入,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治安保卫措施落实,提升我校治安保卫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