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助军圆梦——我校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再创佳绩
日期:2022-03-22 15:00:43  发布人:bwc  浏览量:576

    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已接近尾声,我校16名优秀青年从众多参军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经过网上报名、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层层筛选,被崇川区征兵办确定为应征入伍对象。近日,他们将携笔从戎,献身国防,带着母校的嘱托和家人的期望,踏上征程,圆梦军营。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部署,坚持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连续多年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质兵源,由于工作成绩显著,2021年我校被南通市军分区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在今年全市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上,我校作为南通地区唯一高校代表,做交流发言,推广经验做法。


    今年春季,学校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广泛组织、积极动员,采取多样化、多形式、多途径、个性化征兵宣传动员方式,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线上线下齐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征兵宣传、兵役登记、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系列工作,通过各部门的齐抓共管和紧密合作,高效圆满地完成了今年上半年的征集任务,并实现了入伍总人数和毕业生入伍人数“双增长”,学校征兵工作得到了省、市、区征兵部门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