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常态化安全工作
日期:2022-09-22 16:21:46  发布人:bwc  浏览量:173

    9月21日下午,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副院长毛浩生、保卫处处长苑彤,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戴利坤,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罗艺组成的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2022年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羌毅、副校长朱亚林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学校六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和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汇报会在主教学楼121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羌毅代表学校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南通职业大学2022年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安全是动态的,要始终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标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从思想上认识安全稳定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前提,强化校园安全责任担当,全面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从行动上落实具有我校特色的网格化管理,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安全监管网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发扬“铁脚板”精神,严格落实常态化安全检查整改;整合各类活动,发挥协同效应,爱国卫生共行,疫情安全统抓,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随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2022年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的相关台账资料,并深入现场查看了视频监控中心、消防监控室、配电房、水泵房、江山楼、危化品仓库、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重点场所,同时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