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褚金星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2-10-15 08:53:01  发布人:bwc  浏览量:145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保障能力,切实推进校园安全整治,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0月14日下午,校长褚金星,副校长徐胜,副校长朱亚林,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跃兵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学校六个安全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实地深入消防控制室、学生宿舍、食堂、危化品仓库、实验实训室、数据中心机房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强调相关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制订整改措施,最大限度消除各类隐患,确保校园安全无漏洞、无死角。



    检查过程中,褚金星校长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第一”的工作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