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日期:2023-05-24 14:49:08  发布人:bwc  浏览量:172

    5月22日下午,省教育厅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组来我校开展2023年全省高校安全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褚金星,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亚林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我校六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负责人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汇报会在主教学楼1306会议室举行。校长褚金星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在人财物方面全面保障安全工作顺利开展。他希望检查组为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学校更高质量的发展。副校长朱亚林代表学校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后勤处、保卫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依次就学生宿舍床铺改造、防诈骗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



    随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我校2023年全省高校安全检查的相关台账资料,并深入现场查看了消防监控室、学生食堂、危化品仓库、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