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3-08-03 10:00:21  发布人:bwc  浏览量:156

八一慰问送温情,同心共庆建军节。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6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8月1日,我校召开在职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职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羌毅,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亚林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校人武部副部长金国林主持。

fdc39b61a8e7e5297f77ad35266017a_副本.jpg

会议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校长朱亚林宣读《致南通职业大学全体退役军人慰问信》,代表学校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退役军人代表陈琪、喻益军分别发言,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活经历,畅谈工作感想,感谢学校党委对退伍军人的重视,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尽己之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羌毅书记认真听取了各位退役军人的发言,感谢各位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勤奋工作,为全校教职工做出了表率,并对学校发展规划做了明确阐述,目前学校校区置换,双高创建工作迫在眉睫,任重道远,希望大家要永葆军人本色,顾全大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强国必须强军的理论,学习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精髓;二是积极工作,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三是立德树人,要时刻树立为学生谋前途,为学校谋发展的服务意识,为人师表,敢挑重担,要服务于教书育人,要服务于学校发展。

会后,与会领导为在职退役军人发放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ae840ab9cb1bca5b3746ebf75b71d7b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