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安全检查专家组来校指导工作
日期:2023-12-08 09:54:26  发布人:bwc  浏览量:189

        11月29日上午,由河海大学校长助理范新南担任组长、河海大学保卫处处长吴永强担任副组长的省高校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汇报会在主楼13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羌毅,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亚林出席会议,六大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羌书记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对我校安全工作的支持、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长期以来学校以“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方针的安全工作机制。副校长朱亚林从学校安全责任体系、综合防控体系、安全教育体系、专项整治体系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我校安全管理情况。

        汇报会后,检查组分两组分别深入我校高压配电房、消控室、消防泵房、学生宿舍、食堂、危化品仓库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安全检查,认真查阅了学校安全相关台账资料。

图片2_副本.png

        反馈会上,检查专家组对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职责分明,管理有序。同时,检查组针对台账资料和实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羌书记对检查专家组的反馈表示认可,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抓好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为创建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