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南通市“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24-02-26 09:17:02  发布人:bwc  浏览量:62

近日,南通市人民政府,南通市军分区发布表彰通报,对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人武部凭借出色的征兵工作表现荣获“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近年来我市唯一一所高校获得此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人武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学院处室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履行职责,致力于为国家输送优质兵员。人武部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各项政策措施,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活动如政策宣讲、主题班会、多媒体等手段将入伍政策宣传到每一个学生,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为了确保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人武部与各学院密切合作,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全程服务应征学生,为学生提供了详细的征兵咨询和指导,帮助学生了解征兵政策和程序,解答学生的疑问和困惑。征兵工作各个环节组织严谨、各项工作落实有序,得到了市、区政府的一致肯定。

此次荣获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对我校征兵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肯定。学校将以此项殊荣为新的起点,继续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征兵宣传力度,为国家的国防建设输送更多优秀的兵员。